快速極低的輻射量可以做為肺癌、腦部以及腹部影像的最佳選擇,精準定位腫塊、結節、肺纖維化的分佈大小,最後由胸腔專科醫生專業解讀報告。

閱讀更多

全身MRI檢查以無輻射劑量的磁振造影,檢查腦部,頭頸部,腹部以及骨盆腔,針對全身性腫瘤,腦血管以及脊椎問題,提供非侵入性,快速,清晰的影像檢查。

閱讀更多

由中研院團隊與台大共同研發透過全新的抗體檢測技術去捕捉在尿液中的肺癌蛋白質分子,精準度達90%以上,進而辨別是否罹患肺癌,可以早期發現、提高肺癌存活率。

閱讀更多

最具醫學實證的癌胚抗原(CEA)、鱗狀細胞癌抗原(SCC)

閱讀更多

博林診所率先引進13分鐘內快速檢測流感病毒RNA,為亞培獨家研發的快速分生法,其敏感性趨近100%,特異性100%,是一般外面診所使用傳統快篩、檢驗蛋白質所無法超越的! 精準診斷才能標靶式投與抗病毒藥物,減少流感造成的併發症以及死亡率!

閱讀更多

與大立雲康、大立光、科林等國內知名公司合作, 採用美國哈佛大學所研發的技術,可以在家輕鬆監測,提供呼吸紊亂指數,呼吸中止症類型,睡眠結構與體位分析,打呼頻率,心跳血氧偵測,不讓睡眠問題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

閱讀更多

採用與醫學中心同等級日本製DR(Direct Radiography)數位攝影, 所需X光劑量比傳統機型少很多,但卻能得到更清晰的影像,更快速擷取影像,讓醫師在判讀上更快速精準的同時,也減少了對患者與醫護人員的輻射量!

閱讀更多

引進義大利渦流型手持式機種,提供全功能肺功能測量參數,並提供有支氣管擴張劑檢查,另有血氧飽和度,心跳測量,符合美國,歐盟胸腔醫學會認證,可以提供疾病的診斷,嚴重度的評估,以及追蹤治療成效!

閱讀更多

1. 減重藥物:我們堅持不使用甲狀腺素,麻黃素以及利尿劑,這將會對身體產生嚴重的副作用,快速減重將導致快速肥胖,形成惡性循環,我們要的是健康減重,永不復胖! 2. 舒眠藥物:我們採用原廠史蒂諾斯(Stilnox)以外更引進美國FDA唯一核准長期使用而且沒有成癮性,沒有戒斷症狀的順眠(Runesda),睡得更好,活得更久! 3. 過敏用藥:我們引進原廠驅異樂(Xyzal),欣流(Singulair)以外,更引進長期使用而且沒有嗜睡鎮靜症狀的必利停(Labixten),不影響行車安全喔! 4. 呼吸道用藥:我們使用葛蘭素,諾華,百靈佳等原廠吸入型二合一,三合一支氣管擴張劑,讓肺功能更穩定,生活品質更好! 5. 感染症用藥:我們推薦輝瑞,第一三共,亞培等美日原廠抗生素,來快速控制感染,改善症狀減少副作用! 6. 心血管用藥:脈優,冠脂妥,以及力清之等美日原廠來控制血壓,血脂,減少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

閱讀更多

急性過敏常表現出皮膚癢,濕疹,氣喘,過敏性鼻炎,黑眼圈,喉嚨眼睛腫脹,甚至低血壓,休克! 慢性過敏更常造成慢性失眠,肥胖,倦怠,焦慮,憂鬱,過敏性腸胃炎,所以如果是常有過敏症狀,家族史,孕婦新生兒以及兒童,皆是建議考慮檢測的族群! 本院與凌越生醫公司合作,提供檢測急慢性過敏原多達224項,以及分析血液內特異性抗體IgE以及IgG, 來評估過敏原的致敏程度! 過程中只要微量採血,最多提供224項過敏原,報告快速約3到5個工作天即寄發,內容簡單易讀,且有清楚可行的後續飲食建議!

閱讀更多

使用國內外知名廠商包含費雪派克(Fisher&Paykel),瑞思邁(Resmed),飛利浦(Philip)治療機,讓病患有多重機型面罩選擇, 得以願意認真配戴,減少高血壓,腦中風,心肌梗塞之風險,重回健康之路!

閱讀更多

如果不適應陽壓呼吸器的面罩,氣流或是聲音的困擾,我們引進另一個訴求自然呼吸,無面罩壓迫,攜帶方便以及近乎無聲的負壓呼吸器,來滿足不同打呼,睡眠呼吸中止患者的需求喔!

閱讀更多

以最溫和的物理訓練法,提供打鼾以及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另類的選擇,提供擴鼻器暢通鼻腔改善口呼吸, 健舌器訓練口咽部肌肉, 或是搭配上下顎牙套,利用壓舌式機構設計,防止舌頭後墜壓迫呼吸道,更能在睡眠時刺激全身性筋膜,解決身體筋骨痠痛的問題。

閱讀更多

協助判定心跳速率,是否心律不整,傳導障礙,缺血性心臟病,左右心房心室是否肥大!

閱讀更多

如果有接觸到肺結核患者, 必須陸續進行胸腔X光檢查以及抽血IGRA以確認是否被感染, 需要進一步進行痰液抹片以及培養, 甚至分子生物學抗藥基因檢測, 如果IGRA為陽性, 則表示結核菌已經潛伏進入體內, 等待抵抗力變差時就會發病成為具有傳染力的肺結核, 建議進行3個月的公費3HP & 3HR藥物治療喔. 博林診所是全國唯一提供此項服務的胸腔專科診所喔

閱讀更多